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CS:GO直播开箱集欧气,你还不快来?

CS:GO直播开箱集欧气,你还不快来?

时间:2018-01-13 09:49:10
  • 来源:官网
  • 作者:官方
  • 编辑:小浣熊
0

要说游戏主播直播时除了紧张刺激的战斗激动人心,偶尔的娱乐活动也能让人开怀大笑。就好比说起2017年直播时遇到的那些让人惊叹的主播开箱事件,就让一众玩家和粉丝感叹自己怎么就遇不到那样的“超神”时刻。想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吗?那就快往下看吧!偷偷说一句,国服开服以来,中国直播开箱届诞生的第一把纪念品龙狙就是出自这开箱事件哦!

视频1https://v.qq.com/x/page/p05298ykt2s.html

倘若说运气太过玄学而无法掌控,那么枪法却是实打实通过勤奋而练就的。主播们弹无虚发、ACE翻盘等神级操作,一定让你看完之后不禁感慨:什么时候我的枪法才能变得跟他们一样优秀呢?

视频2https://v.qq.com/x/page/l05290dt6wq.html

技术好枪法刚的主播自然总是让人看得激情澎湃,然而当他们欢声笑语打出GG之后,也是懵得毫不含糊,简直大写的二货欢乐多!

视频3https://v.qq.com/x/page/p05292p77rj.html

说到风格搞笑的主播,B站三怂之一的C菌那也是活脱脱“逗比”一枚。听说最近迷上CS:GO了,并且还在游戏中展现了“大师级枪法”,许多玩家看完视频后表示:这枪法,还真是惹不起……

视频4https://v.qq.com/x/page/x0529yje6fa.html

更多精彩视频,请关注近期由NVIDIA联合完美世界举办的CS:GO咖计划!

本次咖计划包括主播枪法大赛、开箱大赛,以及面向全体玩家的ShadowPlay视频录制大赛。其中主播活动共邀请到斗鱼TV50余名CS:GO主播参加,为观众献上了极具观赏性的枪法娱乐大赛和开箱欧气比拼。而视频征集大赛则收到了玩家近300个高质量投稿视频,并通过微博平台将这些精彩作品分享给了更多玩家。

此外,本次咖计划共设立了80余个奖项,囊括GeForce GTX 1080高端定制游戏主机、GeForce GTX 10系高端显卡、NVIDIA64G信仰U盘、AK47丨皇后皮肤及海量武器箱和钥匙大奖,用以奖励在枪法赛、开箱赛和视频录制大赛中表现突出的主播和玩家,可谓诚意满满福利多多!

CS:GO国服即将给众位玩家带来更多福利活动,请密切关注最新动态!

相关内容
8.5
已有78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