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天谕》老友回归,白狼相送!

《天谕》老友回归,白狼相送!

时间:2017-12-29 14:08:47
  • 来源:官方
  • 编辑:小浣熊
0

赶在2017年的年尾天谕上新了资料片,这个时候游戏里又增添了许多有趣的玩法,是时候找回那些沉寂的老朋友一起来玩游戏了。世界那么大,有大家陪伴才最快乐!更何况,回归可是有萌萌的英灵白狼相送呢!还在等什么?赶快召唤老友吧!

天谕老友回归,白狼相送!

现在邀请长时间未上线的昔日游戏好友回归《天谕》,可直接获得「亲友问候礼」,赠送云垂小转盘抽奖机会!

若该被邀请好友重新登录《天谕》并签到,则有机会获得2星英灵白(小狼)、云垂积分转盘、英灵培养道具等超多丰厚奖励。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2日-2017年12月31日

官网活动地址http://tianyu.163.com/news/news/2017/12/11/15129_728959.html

活动参与指南

打开H5页面—>进入可召回好友列表—>给好友发召回留言—>该好友收到手机短信

H5活动界面如下

相关内容
8.3
已有277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