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最终幻想14》收获年度好评 盛大游戏顶级IP玩法

《最终幻想14》收获年度好评 盛大游戏顶级IP玩法

时间:2017-12-27 09:27:36
  • 来源:官网
  • 编辑:清和
0

9月26日,《最终幻想14》(以下简称“FF14”) 4.0版本“红莲之狂潮”正式登陆国服。这款由盛大游戏运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发的FinalFantasy(以下简称“FF”)系列最新网游作品,凭借新版本加入的大量新内容和新玩法,吸引了众多玩家进入游戏。由于同时登陆玩家过多,一时间各大服务器均出现排队数千人的景象,其火爆程度堪比2016年《魔兽世界》7.0版本开放时的盛况。

《FF14》国服4.0版上线

《FF14》4.0开放当天大量玩家在微博晒出自己服务器排队截图

“红莲之狂潮”作为《FF14》最新的大版本,在国际服上线时就已获得众多国外玩家和媒体的广泛好评。据悉,《FF14》4.0的PS4版本在发售后便夺得了PSN日服下载榜冠军,而国外权威游戏媒体IGN在体验过《FF14》4.0版本后,也给出了9.2分的高分评价。正是由于人气口碑双丰收,才使得这款游戏能够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并取得全球累计注册用户数突破1000万人的好成绩。

《FF14》4.0新职业赤魔导士

不可否认,《FF14》在移动游戏占有率越来越高的今天仍能取得优异表现,除了精良的产品品质外,与FF这个世界级IP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FF14》作为首款正式进入中国的FF系列正统作品,也是FF这个品牌的重要作品,很受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重视。据了解,为了保证《FF14》这个IP在中国能够得到较好的保护和发展,国服《FF14》的运营手段与其他国外网游的国服代理商有所不同,包括游戏内的活动及线下活动的开展,都会有日方制作组进行监修和把控。通过与日方的磨合之后,盛大游戏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之间的合作关系也变得更加密切。

《FF14》日方制作人吉田直树

在打造《FF14》这个顶级IP的过程中,盛大游戏无论在本地化方面,还是在运营方面,都做到了在保持产品原汁原味体验的基础上,再融入国服特有的元素。例如在游戏中保留了日文配音的同时,还专门制作了中文配音供用户选择;每个季度都会推出国服专属的的特典服装;加入一系列直升包,让新玩家可以迅速与好友一起冒险。这些内容都在不干涉游戏平衡性的同时,给予了国服玩家更多的福利,甚至还为国际服提供了新的运营思路。

《FF14》国服4.0特典服装“哪吒”

在用户运营方面,盛大游戏通过微博运营、官方LIVE直播等年轻人喜爱的方式,近距离与玩家进行接触,不仅扩大了游戏的品牌影响力,也进一步增加了用户的黏性。而在国内各地举办的线下漫展及游戏展上,也经常能够看到《FF14》参展。这些线下活动除了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社交的平台外,也为《FF14》赢得了大量新用户。例如盛大游戏今年八月在上海首次举办的《FF14》粉丝嘉年华活动,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千五百多名玩家前来现场参加,而在这次活动之后,玩家在线数不仅大量回升,还多了很多新用户。

《FF14》FanFest上海站

对于玩家而言,《FF14》已经成为高品质端游的代名词。随着国服《FF14》4.0版本的上线,相信盛大游戏能够将这个顶级IP打造的更加有价值。

相关内容
8.8
已有135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