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天涯明月刀》参展Gstar,国际版预计明年上线!

《天涯明月刀》参展Gstar,国际版预计明年上线!

时间:2017-12-20 11:44:31
  • 来源:官网
  • 编辑:小浣熊
0

近日,天刀携手Nexon,再次参展韩国最大ACG展会Gstar。在去年的11月份,天刀首次在Gstar开展试玩,效果不错,收获了首批韩国玩家。今年,天刀再次来到Gstar,经过一年时间的沉淀,天刀诚意十足,不仅在现场搭建了可供40人同时试玩的超大体验空间,更有多件高质量同人原创作品入韩展示、著名coser押切还将与韩国模特金俊宇共同演绎天刀经典服饰,天刀再度引爆Gstar!

一、国际版试玩,正式版本预计明年上线!

此次Gstar现场,韩国玩家们可以在试玩区体验到经历了两次封闭测试后的天刀国际版。该版本保留了动作设计、图像设计、身份玩法等原汁原味的天刀特色内容,同时倾力于本地化,让韩国玩家能够更易上手、更直观地感受到其中的国风文化内涵。

天刀高品质、高完成度的游戏内容营造了一个极具代入感的武侠世界,吸引了大批韩国玩家前来体验。玩家们对这一别具中华国风魅力的游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甚至有很多玩家在体验结束后又重新排队,再来一发“二刷”。

Nexon事业本部本部长KIM YONGDAE在采访中透露:在前两次封闭测试中,参与的玩家们纷纷给予了肯定评价。Nexon将参考玩家的意见和动向进行最后的改善工作,天刀国际版暂定于2018年在韩国正式上线。

二、中韩大神携手,天刀华裳尽显国风之姿!

此次Gstar现场,天刀特别邀请了中国知名COSER、平面设计模特押切带来2017年人民大会堂国风发布会展出的天刀外装——心王·祈年,与身着丐帮校服醉饮潇湘的韩国模特金俊宇一起同框互动,当中韩二次元文化进行碰撞,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继唐宋时期海上丝绸之路的三个起点港口宁波-舟山站、泉州站和广州站三地的旅拍后,韩国将是此次华裳九州活动的最后一站。押切将在韩国第一港口——釜山带来心王·祈年汉元素衍生时装的旅拍。十城寻丝,国风出海。经典的天朝服饰文化从中国古港走向海外,而这只是一个开始。一起期待天刀走的更远吧!

三、同人文化入韩,天刀周边收获好评无数

从给同人作者授课的天峰训练营到给予资源支持的天下第一计划,天刀一直致力于同人文化的发展,更想通过次元破壁的方式给予同人作者更多的舞台。在去年的Gstar时,天刀曾经承诺:有朝一日要将中国的同人摊带到韩国。而此届现场上,这个承诺实现了——多件同人周边作品带入了展会现场,展示给了国外友人。

基于八荒门派图景制成的纸雕灯,细腻地诠释了中华极致的剪纸艺术;天刀人气饰品同款周边物件,精致小巧别有韵致;男神NPC“薛无泪”同款纯手工檀香扇,镂空雕花精美绝伦;黏土手办版半青少女,笑颜如花活泼可爱;还有唐青枫款球型关节可动人偶,尽显水龙吟盟主的潇洒气质。

现场还带来了天刀与中国最古老的百年银行交通银行合作推出的联名信用卡,其中同人卡的卡面同样来自于玩家设计。

陌上重逢,相伴如故;十年之约,初心不负。千万国服玩家的支持一直是天刀前进的动力,而未来,天刀还将走得更远,更多天刀“大动作”敬请期待!

相关内容
8.3
已有148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