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剑网3》重制版成功获得TGA2017中国粉丝选择奖!

《剑网3》重制版成功获得TGA2017中国粉丝选择奖!

时间:2017-12-25 19:19:38
  • 来源:官网
  • 编辑:小浣熊
0

今年12月8日在洛杉矶盛大开幕的The Game Awards(TGA)颁奖典礼上,剑网3重制版在世界知名的游戏厂商和102款重磅游戏中,成功超越其他四款提名游戏,荣获中国粉丝选择奖桂冠!

The Game Awards被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其前身为Video Game Awards(简称VGA),是全球游戏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也是全球视频游戏行业创意和技术的风向标。TGA汇集了不同的游戏玩家、游戏开发者乃至多元的流行趋势,见证游戏成为最具沉浸性,挑战性和启发性的娱乐形式。

针对中国庞大的游戏市场,TGA2017特别设置了中国粉丝选择奖,一共有5款经典的游戏获得了最佳提名,它们分别是《剑网3》重制版、《王者荣耀》、《不思议迷宫》、《纪念碑谷》以及《艾希》。

在12月8日结束的奖项投票中,由西山居所开发的《剑网3》重制版以27.41%,共计25766票的成绩排名第一,拿下了最佳中文游戏的奖项!

相关内容
8.9
已有21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