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LOL全明星赛》LPL击败LMS 夺得全明星赛冠军!

《LOL全明星赛》LPL击败LMS 夺得全明星赛冠军!

时间:2017-12-11 19:49:58
  • 编辑:我是老瓜皮
0

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的决赛于今日打响,决赛的双方分别是大陆赛区LPL梦之队与港澳台赛区LMS代表队。双方在经过五局激烈的鏖战之后,最终LPL梦之队艰难取胜,成为了今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的冠军!

恭喜LPL夺冠!

第一局双方BP

第一局LPL的阵容非常有趣,LPL选出了中单泽拉斯加打野龙龟的阵容。不过前期由于LPL自己的失误,在下半部河道被LMS找到机会打出一波0换4,有些小崩盘!此后,LPL十分想要利用自己阵容手长的特点,通过Poke来抱团进行推进,但遗憾的是,LMS的阵容可以非常无脑的强开,LPL并没能打出属于自己的节奏,双方经济差越拉越大。最终,LMS凭借自己装备上的碾压,第二次拿到大龙之后拆掉了LPL的基地,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双方BP

第二局双方火药味明显变得浓厚了许多。LMS一级直接入侵野区,LPL也是完全不虚直接反打,最终打出3:2的人头,女枪回家掏出一把锯齿短匕上线,线上大优,其后更是在不到二十分钟就取得了一万的经济优势,成功碾压。但在中期,LPL出现了几波失误,被LMS拖过了自己的强势期。但最终,在拿到远古龙后,LPL仍旧是凭借自己经济的碾压,高地轻松团灭LMS后,扳回了一局。

第三局双方BP

第三局LMS前期一度在节奏上大幅度领先,而LPL则始终疲于防守。但由于双方阵容问题,LMS并没有找到机会进行团战,反而是让LPL把比赛拖到了55分钟后,以一波双龙会直接破自己两路,陷入被动。在破掉LMS两路后,LPL开始积极寻找机会扩大优势。终于,在比赛进行到整整八十分钟时,LPL才终于抓住了LMS的一波失误,成功赢下了比赛,完成翻盘。

EZ四杀一波结束比赛

风水轮水转。拿到赛点的LPL在第四局前期打的十分激进,取得了非常大幅度的经济领先。然而,当比赛进行到25分钟后,LPL突然出现了多次严重失误。LMS抓住机会连拿两条大龙,直接将经济反超!在拿到第二条大龙后,EZ更是一波四杀结束了这场比赛,LMS完成翻盘!

UZI终于捧起了属于自己的冠军奖杯

生死局中,LPL前期再次占据主动,拿到皇子的香锅仍旧是强势的带起了队伍的节奏。而UZI在下路更是打出了巨大的优势,17分钟即拥有了三项+魔切两件套!随后LPL更是卡视野拿到大龙,将经济差距拉开至一万!然而随后,Karsa再次站了出来,抢掉LPL的第二条大龙,局势再度陷入焦灼。然而最终,LPL还是凭借自己的远古龙BUFF打出一波完美团战,夺得2017全明星赛总冠军!恭喜LPL!!

我们是冠军

12月11日,2017全明星赛正式落下帷幕。最后这一天,LPL连夺两冠,而这,更是属于UZI的第一座团体赛冠军奖杯!恭喜UZI!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