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LOL全明星》一级硬刚拿三杀!LPL大优势轻取LMS

《LOL全明星》一级硬刚拿三杀!LPL大优势轻取LMS

时间:2017-12-11 19:49:30
  • 编辑:我是老瓜皮
0

本场是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决赛的第二局比赛,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957再次选择安妮对抗对方纳尔,而兮夜和香锅也是分别拿到了自己的招牌妖姬与皇子。而香锅在拿到皇子之后打的更是异常暴力,面对LMS一级强势的野区入侵,LPL完全不怂,直接反打帮助UZI拿到三个人头。随后LPL更是四人疯狂入侵野区,帮助957拿下双杀,同时兮夜也在线上完成单杀。LPL对线期打出了巨大优势!

比赛仅仅进行到15分钟,LPL就取得了近万的经济优势,LMS完全无力防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LPL在自家野区为所欲为。

比赛到了二十分钟,LPL已然领先一万经济,无论是在野区视野入侵还是在防御塔的推进上,都占据了极大的优势。但LPL却因为自己的大意,在无视野的情况下强行野区抓人,被LMS抓住机会打出0换3。

LPL大意入侵被反打

20-30分钟,LMS进行了非常棒的防守,LPL没能再次找到机会扩大优势。但在比赛进行到30分钟后,LPL通过视野洞悉了LMS沙皇的动向后,果断五人抱团推中,毫无压力的拿下了中路高地。

LPL轻松拿下中路高地

虽然再次占据主动后,LPL仍旧是出现了几波失误,没能快速结束比赛,但成功拿到远古龙后,LPL从中路推进,轻松团灭LMS后,拿下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