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SQUARE ENIX咖啡厅登录魔都 12月13日抢先探访

SQUARE ENIX咖啡厅登录魔都 12月13日抢先探访

时间:2017-12-16 15:01:42
  • 来源:官网
  • 编辑:Limit
0

拥有两款日式RPG巅峰的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国际化大都市上海开办了主题咖啡餐厅,将于12月17日正式开幕,产品经理丝瓜卡夫卡会在12月13日抢先探访,届时会现场直播。

亲爱的冒险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咖啡餐厅魔都淮海店开幕在即,12月13日晚7点产品经理丝瓜卡夫卡将带大家抢先探访SE CAFE魔都淮海店!

2017年12月13日19:00~

【特别探秘!SE CAFE魔都淮海店!】

以“主题更换”为理念的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官方咖啡餐厅 SQUARE ENIX CAFEShanghai 将于2017年 12月 17日(星期日)在中国上海盛大开幕!首期主题为“最终幻想14”!

主题周边购买、主题美食品尝,更能与最终幻想14同好者们一起交流互动!

12月13日晚7点,产品经理丝瓜卡夫卡将带大家抢先探访SE CAFE魔都淮海店!

参与新浪微博活动(点此前往),有机会获得12月13日SE CAFE魔都淮海店抢先体验资格!

如果您遇到了任何问题,欢迎您与我们联系,给您造成不便十分抱歉。

相关内容
8.8
已有135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