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英雄联盟》首日战报: LPL成功获得两连胜

《英雄联盟》首日战报: LPL成功获得两连胜

时间:2017-12-11 19:52:40
  • 编辑:我是老瓜皮
0

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于今日正式打响,在首个比赛日中,代表我们国内出站的LPL梦之队有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东南亚赛区的GPL代表队与北美赛区的LCS代表队。而LPL梦之队在经历了一番苦战之后,获得了两连胜,暂时位列小组第一。

双方BP,招牌锤石登场

而在双方的BP中,我们LPL拿到了一个还算是比较舒服的阵容,Mekio也拿出了招牌的锤石来进行对线。总体来说我们LPL的阵容总体比较偏后期,前期能否稳住是非常重要的。

LPL陷入被动防守,卡萨丁被越塔强杀

在游戏的前期,下路就下入了劣势,因此皇子的游走GANK让LPL很难招架。在15分钟的时候,我们LPL的三路外塔全部被推掉,卡萨丁也在中路被NA三人越塔强杀,LPL陷入绝对的劣势。

大龙被接手,LPL陷入劣势

在中路河道LPL找到了一波机会,UZI女枪大招打满伤害,这一波LPL打赢了。但是因为血量不足强行打大龙,让烬四发子弹全部打残,在大龙的帮助下烬拿到四杀,大龙被接手,从这开始LPL陷入了全面的劣势。

纳尔完美怒气进场,拿下三杀

在接下来中路的一波团战中,纳尔满怒气完美进场,LPL无法处理掉这个满状态的纳尔,因此团战只能败退,纳尔拿下三杀。但是经过这波团战之后,NA赛区的大龙BUFF被拖掉,这个大龙BUFF并没有推掉任何防御塔,LPL经济落后5000。

卡萨丁完美收割,拿下四杀

NA在最后的时间里还是没有绷住,在中路MLXG率先发难,发现团开的不好马上全员后撤,但是在后撤的过程中NA过于心急,几乎放掉了所有的大招。经过拉扯之后,UZI找到了一个完美的位置直接杀掉了纳尔,卡萨丁也完美突进秒掉了烬。这最后一波团战中,LPL打出了一波完美团,直接结束了比赛。

这局比赛中不得不说下路出现了很大的失误,前期的劣势让中路也随之崩盘,但是好在我们的阵容后期还是可以打的,再加上NA的几波破绽卖的很明显,因此我们LPL才能打出一波漂亮的翻盘。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