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英雄联盟》全明星对阵分析,LPL 能否夺得世界冠军

《英雄联盟》全明星对阵分析,LPL 能否夺得世界冠军

时间:2017-12-04 09:26:40
  • 来源:http://lpl.qq.com/es/news_detail.shtml?nid=16201
  • 编辑:泰可爱勒
0

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已确认将于12月8日开赛,在这次比赛中,将由来自不同地区的八大赛区全明星代表队伍组成。他们将在洛杉矶美LCS演播室去争夺这次的世界最强赛区的称号。而在2015季中邀请赛上,EDG战队曾代表LPL赛区斩获世界冠军。这次LPL梦之队又是否能再次夺冠呢?

图1:全明星分组情况

全明星赛回归竞技

在本次重新回到赛区对抗的竞技性全明星赛中,LPL梦之队能否再摘得一个世界冠军,也成为了玩家最大的关注焦点。在2013和2014年全明星赛中,LPL都和冠军失之交臂,被韩国赛区击败,而历经了几年的洗礼和磨砺后,LPL赛区在投入、观念和战术上都是奋力追赶韩国,今年S7全球总决赛也是和韩国打得难分难解。

图2:LPL的上一个世界冠军

为赛区荣誉而战

和季中邀请赛或者全球总决赛有所不同的地方是,全明星赛更加强调的是赛区配合,因为这并非是以战队为核心的比赛机制,是由至少三支队伍投票出来的全明星梦之队选手相互合作,带着赛区粉丝的集体荣誉感而战。在今年,LPL观众们投票选出了一支全华班队伍,在过去两年的LPL全明星代表队,都有韩援选手参战。

图3:Uzi率队出征

LPL梦之队阵容豪华

上单选手957个人能力相当出色,在今年季中冠军赛的克烈发挥异常亮眼,在全球总决赛中的慎也打出了漂亮的表现。打野选手Mlxg的风格雷厉风行,尤其克制韩国选手Ambition,他咄咄逼人的入侵能够打乱LCK赛区引以为豪的运营战术。而中单选手兮夜和957的配合一直很好,他也是一个英雄海的选手,最近在新版本中也是练习了很多英雄。

ADC选手Uzi已经是多次参加国际赛事了,他的发育能力和输出能力一直毋庸置疑,一旦前期拿到较大的对线优势,就可以接管比赛。而Meiko虽然此前没有和Uzi有太多合作机会,但作为LPL本土的最佳辅助选手,他的指挥会是这支队伍队伍带动节奏的关键。本次LPL梦之队的教练是最近摘下年度最佳教练的风哥,他的战术设计和BP策略都相当优秀,也是今年RNG战队屡创佳绩的原因。

图4:新版本对全明星赛影响很大

LPL本次夺冠机率很大

由于LPL赛区分到了B组,只要击败北美LCS代表队,就能够顺利晋级到半决赛中,如果以小组第一出线的话就能够避开韩国队伍,在决赛时才会对阵韩国队伍。而本次全明星赛采取的是7.23季前赛新版本,全新的符文系统会让LCK赛区研究多年的运营和战术体系全部瓦解,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哪支队伍的准备更加充分,就能够赢得本次全明星赛。究竟LPL能否再次捧起世界冠军奖杯,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