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DNF》十周年打碎老玩家信仰 这是一个养成游戏

《DNF》十周年打碎老玩家信仰 这是一个养成游戏

时间:2017-12-11 11:32:05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十年的时间说长不长,但是对于一个游戏来说已经可以称为老资历了。DNF在最近就度过了它十周年的生日,这个已经“没了什么存在感”的游戏一如既往的陪伴着老玩家,甚至可以说是很多老玩家心中的圣地,是不容许被人嘲讽的。

DNF各种游戏已经被老玩家摸得很是透彻,渐渐的有一种无法压制的自我怀疑:这到底是个格斗游戏还是一个养成游戏?每天辛辛苦苦的搬砖,看到成果确实很开心,但是最后的效果就是身上装备属性一点点提升,培养完主号又开始培养小号,这不就是养成么…

当然因为这里毕竟是老玩家的圣地,他们坚持认为DNF是一款格斗游戏,这才是更重点的。尴尬的是,这次的嘉年华却是有些不给面子,一个卡牌类新游戏模式让老玩家哑口无言,这下怕是可以确认DNF要发展成养成系列游戏了。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