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逆战》冬季总决赛落幕 茅台特战队携手seventeen获总冠

《逆战》冬季总决赛落幕 茅台特战队携手seventeen获总冠

时间:2017-12-11 11:32:05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经过两天紧张刺激的比赛,TGA2017冬季总决赛逆战项目的比赛圆满收官,在PVE模式中,茅台特战队以三秒的微弱优势力克全服为梦而战拿下总冠军,全服为梦而战获得亚军,樱花阁实力取胜闲云野鹤获得季军;PVP模式中,Seventeen17以3-1的大比分强势击败BG战队夺得总冠军,BG战队屈居亚军,苍穹Violence绝地翻盘夺得季军,接下来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本次TGA总决赛!

幸运女神降临 真的只差三秒

在PVE模式的总决赛中,茅台特战队和全服为梦而战实力旗鼓相当,不相上下,两支战队的集火时间点几乎相同,配合也都非常默契,与季军赛的两支队伍相比,第一张图双方都非常迅速,不过茅台特战队还是以19秒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来到第二图,双方仍旧是不相上下,最终全服为梦而战以16秒的优势领先,综合而言,全服为梦而战仅仅落后三秒,但竞技就是这样,或许在巅峰对决之中,输赢仅在眨眼之间,这也是我们所追求的竞技精神,这也是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  

尽管掉线 樱花阁仍旧实力取胜

在季军赛中,由于闲云野鹤自身队员配合的失误,导致第一图精绝古城被樱花阁拉了将近一分钟,来到第二图,樱花阁心态更好,比赛节奏也更加顺风顺水,可天有不测风云,就在到了伯爵时,樱花阁的一名队员却出现了掉线的情况,闲云野鹤抓住机会,将时间差距逐渐缩短,好在第一图的优势巨大,樱花阁最终总成绩还是优于闲云野鹤,拿到了最后的季军。

投降也是战术 苍穹绝地翻盘

在PVP季军赛中,为梦而行和苍穹Violence进行激烈对抗,第一图13号工厂两支队伍势均力敌,比分咬得十分紧,最终为梦而行挺住压力以1分的微弱优势战胜苍穹Violence,先下一城。来到第二图海滨小镇,苍穹Violence一改颓势,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最终大比分9-3压制了为梦而行,扳回一分。来到第三图TD,玛雅花园,或许苍穹Violence是通常所说的爆破队,在TD当中,他们被为梦而行全面压制,最终选择投降;来到第四图,为梦而行趁热打铁,全面压制苍穹Violence,上半场比分一度来到5-1,可来到下半场,苍穹Violence不甘示弱,反打了一个5-1,进入飞雪谷,两支战队你来我往,最终苍穹艰难取胜,来到第五图决胜图,苍穹趁着第四图翻盘的气势,一鼓作气,直接拿下,大比分以3-2击败为梦而行,夺得本次TGA的季军。  

Seventeen17强势压制BG夺得总冠军

经过两天的激烈对抗,Seventeen17和BG这两支战队终于会师总决赛,一开局,作为突击者的Seventeen17就打得十分奔放,连续打了两波气势分,不过BG随后调整,两支战队开始进行拉锯战,最终Seventeen17以一分的微弱优势率先拿第一张地图的胜利。来到第二图海滨小镇,Seventeen作为守卫者时回防迅速,作为突击者时进攻果决,而BG战队相对比较拖沓,被Seventeen大比分带走,好在TD上,BG并没有受此影响,凭借枪法优势扳回一分。来到第四图,Seventeen17一上来就各种快攻,BG战队明显不适应这个节奏,在上半场也被打了一个5-0,尽管下半场拿到一分,但差距过大,无力回天,最终Seventeen17以3-1的比分战胜了BG战队,夺得了本届TGA的总冠军!

在本次TGA中,广大NZer看到了职业队伍对于PVE模式的理解,相信本次的比赛对于我们热爱PVE的玩家来说,非常具有参考价值。而PVP的冠亚两支队伍Seventeen17和BG战队也成功晋级NSL S4赛季,他们将在逆战的最高的赛事舞台继续他们的电竞之旅,他们之间也将继续对抗,希望他们能够在NSL中取得好成绩。

相关内容
8.1
已有137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