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活动 > 《英雄联盟》年度最佳阵容回馈100万份永久皮肤

《英雄联盟》年度最佳阵容回馈100万份永久皮肤

时间:2017-12-11 11:32:04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2017年年度颁奖典礼已于11月26日结束,恭喜以下选手入选2017英雄联盟年度最佳阵容:957、Mlxg、Xiaohu、Uzi、Meiko。同时作为颁奖嘉宾的LPL中国区的负责人金亦波和拳头中国的负责人Johnson宣布了今年回馈给中国玩家的一个超大福利,那就是100万份皮肤免费送。

免费皮肤领取时间:12月2日11:00~12月3日23:59

领取规则:参与2017英雄联盟年度最佳阵容玩家回馈活动,即可领取1款皮肤奖励(永久皮肤或7天体验皮肤)

每位选手选择对应位置的3个英雄,这些英雄的在售皮肤及部分限定皮肤将组成本次回馈的奖励池。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