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英雄联盟》新英雄介绍:暮光星灵 佐伊

《英雄联盟》新英雄介绍:暮光星灵 佐伊

时间:2017-12-11 11:32:04
  • 来源:官网
  • 编辑:泰可爱勒
0

英雄联盟新英雄ZOE佐伊,正式登陆美服PBE。今日,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佐伊的技能演示视频和英雄原画,古灵精怪的小萝莉型新英雄运用独特的技能机制为整个召唤师峡谷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亮晶晶【被动】

施放技能后,佐伊的下次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

灵动星星【Q】

佐伊扔出一颗星星,对目标区域造成魔法伤害(触发被动),可以再次施放来重新调整目标地点,伤害根据行进距离而增加。

施法窃贼【W】

敌方英雄施放召唤师技能或使用装备主动效果,或者部分小兵死亡时,会在地上留下碎片,捡起后可以施放一次该效果(小兵掉落的是召唤师技能)。施放效果后,会获得额外移速,且自身周围会出现三颗法球,自动攻击最近敌人(优先选择最近的英雄)。

昏睡泡泡【E】

佐伊扔出一个球,在命中第一个目标后爆炸,造成魔法伤害并使目标昏睡,昏睡目标会在几秒后入睡,并且对其下一次的攻击或施法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如果有敌人入睡,那么技能的冷却时间会缩减,如果泡泡没有命中敌人,则会留在地上作为陷阱,同时越墙施放会有额外的距离。

跳跃之门【R】

佐伊传送至目标地点,之后马上返回至原处,期间可以施放技能或进行攻击,包括获得墙后视野,但无法移动。

与此同时。新英雄还拥有一套新衣服。

信息潮流 佐伊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