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英雄联盟》Ming斩获2017年度最佳新秀选手

《英雄联盟》Ming斩获2017年度最佳新秀选手

时间:2018-01-30 15:46:55
  • 编辑:泰可爱勒
0

2017英雄联盟年度颁奖盛典于11月26日晚在上海船厂1862剧院中火热进行。在这次的年度最佳新秀选手奖中,一共有三名选手获得提名,分别是EDG.iboy、RNG.Ming、IG.Ning,最终Ming获得了这个年度最佳新秀选手奖!

Ming在今年以RNG战队辅助选手登上LPL舞台,他展现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为RNG战队提供了充足的视野和控制链,也帮助Uzi在对线期间和团战中尽情输出,这个奖项实至名归。

Ming不但在LPL赛场上有着优异的表现,在今年S7全球总决赛初登世界舞台,也是表现非常亮眼。在颁奖盛典中,Ming也发表了自己获奖感言,感谢了PDD对自己的栽培,风哥和RNG选手对自己的教导。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