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枪火游侠》多元化竞技融合 创新式玩法获众主播力挺

《枪火游侠》多元化竞技融合 创新式玩法获众主播力挺

时间:2017-12-23 16:49:26
  • 编辑:泰可爱勒
0

《枪火游戏》是由美国开发商Hi-Rez公司制作,腾讯代理的全新英雄射击网游。游戏以射击元素为基础,融合了英雄技能、具有单局成长(卡牌系统)的团队策略竞技游戏。该游戏已于12月15日开启不限号,同时也得到了各大主播的极力推荐。

融合式竞技玩法或成游戏新风向

自中国游戏市场处在蒸蒸日上的趋势之时,一次又一次大的游戏类型变格就从未停止。第一人称视角、第三人称视角,俯视、侧视等诸多竞技类游戏纷纷进入到我们的视野当中。从初生梦想的CS第一人称FPS射击游戏到风靡全球众人逐梦的MOBA类游戏,具有浓厚竞技色彩的游戏品类仿佛成为了整个市场的风向标。当下全民竞技的游戏大环境中,从表面看来传统FPS游戏与MOBA游戏似乎占据了半壁江山,中国游戏市场已经呈现出了一种FPS和MOBA全民化的趋势。然而顺应玩家心声与市场呼唤,这次将两者进行创新式地融合,或许会成为时下游戏风口的全新导向点。

FPS+MOBA紧贴竞技核心

枪火游侠》是一款仅仅围绕FPS射击元素进而融合MOBA英雄机制的新品类英雄射击游戏。用角色扮演的思想路线,将带入到一个充满激情的英雄世界中。选择自己喜爱的英雄,用最为直接的射击方式在简单的对抗规则中战斗,不失为热爱竞技玩家想要的玩法。这款游戏将原始的竞技核心思想,围绕FPS射击元素将种种核心玩法放大呈现了出来,并予以征服玩家。

射击大于MOBA 大胆创新不失游戏精髓

《枪火游侠》目前的游戏英雄体系中首次上线就放出了30多位各具特色的英雄,其中包括突进、输出、坦克、辅助四个类别。虽说是仅仅围绕FPS射击元素,但绝不单单依据FPS射击游戏。市面上曾经火热的以“CS”为原型的射击游戏大多以现在枪械为射击武器,而这款游戏从英雄角度出发,将近战刀具、玄幻兵器等诸多冷兵器逐一实现了射击玩法。研发商这样的做法对于热爱射击玩法的玩家来说是莫大的尊重,同时也看得出来这款游戏本质上是FPS大于MOBA的玩法机制。

12月15日笑笑与大司马两个人气主播在玩《枪火游侠》时,笑笑使用了手持剑矢的英雄—烬。该英雄的射击方式居然是在一把剑上浇上油再燃火,然后可向前方发射一道剑气攻击对手。相信只有熟悉过中国武侠类MMORPG的玩家才会知道,一般这种剑气的攻击方式只会在武侠类网游中的,而研发团队将具有浓厚中国文化色彩的剑侠也融入到了科幻类英雄竞技当中,这般做法足以证明对中国玩家的重视程度。

大司马使用得则是传统枪械式射击的女英雄—薇薇安,可以直观地看出该英雄同传统FPS射击游戏相似,采用枪械射击的玩法,同时右键机瞄式的瞄准方式也体现了游戏射击的拟真做得十分出色。因此《枪火游侠》在竞技玩法创新之余,英雄体系与攻击方式等多种核心元素均作出了大胆地创新与尝试。从主播们的游戏体验来看,多种元素的创新并未影响竞技的对抗性。

在时下这个百花齐放的竞技游戏环境中,《枪火游侠》首发就已得到主播们的好评,本着不撼动FPS射击核心玩法的初衷,必将为整个行业竖起一杆正向标。

相关内容
7.6
已有101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