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领地人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领地人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时间:2019-10-25 09:18:2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第一缕阳光照耀到阿贝拉大陆的时候,预示着新一天的生活已经开始。获取食物的单一会让我们大量的辛苦劳作只能换取低额回报。提高效率的办法是增长食物倍率,各式各样的阿贝拉美味交替着食用会快速的增加食物倍率,问题是如何多渠道获得食材呢。除了地上的浆果与海里的各种鱼类,也可以通过捕获野兔、松鸡,或是种植开垦一片农田去种上粮食和蔬菜,当然造一座畜棚做个养殖户是更好的选择。相比赤脚满世界追一只兔子,捕兽夹和诱捕器或许是不错的选择。只需要摆放在地上自然会有收获,就和“守株待兔”的道理一样。

《领地人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在等待的期间,我们可以考虑下自留地的规划。插一把小宝剑建立一块私人区域,筹备我们的第一个建筑——小棚屋。小棚屋虽然看上去简易,但是毕竟是在阿贝拉大陆上一个容身之处。《领地人生》中,所有的建筑物都需要建立在平整的地面上,为了以后的长期发展寻找一片相对比较平整的地面可以大大节约平土所需的时间。小棚屋的建设面积为4×4的土地面积,平完土地后挑选一个良好的朝向建造小棚屋,我们可以看到建造所需要的材料有木板木块与植物纤维,木块可以通过伐木斧劈、木板可以通过锯子锯木头获得,植物纤维则直接地上搜寻即可。有了小棚屋我们可以在里面制作一些板条箱去存放材料,也可以存放一些材料和种子。

《领地人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领地人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太阳西下,这时候诱捕器已经有了收获,可以用兔肉烹饪一道丰盛的晚餐。虽然在领地内,可还是会有被野兽袭击的危险,趁着天色还为黑在小棚屋周围围一圈木栅栏,今晚在阿贝拉的领主终于能睡一个安稳觉了。

《领地人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下回会分享更多关于《领地人生》中好玩的,有趣的玩法,但一切都需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做起,毕竟它是一款追求真实的沙盒游戏。

相关内容
8.7
已有76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