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旁友,听说过高Ping战士吗?

旁友,听说过高Ping战士吗?

时间:2019-07-12 18:23:29
  • 来源:鹿野
  • 作者:鹿野
  • 编辑:鹿野
0

玩网络游戏时最让人抓狂的是什么?不是铁憨憨一样的队友,也不是嘴臭无比的对手,而是突如其来的卡顿。毕竟遇到这些玩家你还可以与他们儒雅随和的互动,但是当电脑延迟突然飙升时,除了无能狂怒,你什么也不能做。

当Ping突然增高时,人与人之间脆弱的信任荡然无存。

你会先开始怀疑是哪个闸总偷偷的在下电影,然后开始怀疑是不是邻居偷偷连了你的Wifi,再接着你会开始质疑网络运营商与游戏本身,最后迎来终极的自我否定。

但是也有一些猛人,顶着高达两三百的Ping值,活跃在各大游戏之中。这些人多见于大多数游戏的国际服,玩家们亲切的称之为——高Ping战士。

旁友,听说过高Ping战士吗?

令人闻风丧胆的高Ping战士

高Ping战士如果出现在Moba游戏还好,因为Moba游戏中高Ping战士几乎不能给对手造成任何影响。试想顶着几百的Ping,走个位放个技能都有一秒钟的延迟的高Ping战士,在对手看来只是一个站着挨打的傻子罢了。

最让人蛋疼的则是FPS游戏中的高Ping战士,对于正常玩家来讲,每一位高ping战士都是猎空。高延迟带来的丢包让这些高Ping战士在对手眼里看起来像是在瞬移一般,平常的预瞄和爆头线通通成了无用功。但是只要不是丢包太严重的话,在高Ping战士眼里这些对手却好像在对着空气开枪一般,对于正常玩家来讲,每一位高ping战士都是猎空如此不对等的情况让大多数高手在高Ping战士面前都会丧失理智开始胡乱开抢。

旁友,听说过高Ping战士吗?

同时高Ping战士虽然不易被打中,但是FPS游戏一般对枪时双方都不会傻站着不动,而高延迟也让高Ping战士很难击中对手。这导致交战双方往往会出现如《生化危机:复仇》中克里斯与大BOSS楼顶二人转一般的名场面,俗称菜鸡互啄。

旁友,听说过高Ping战士吗?

如果你在《战地》中看见一个飞机在空中以一种诡异的布朗运动方式飞行的话,十有八九驾驶员就是一名高Ping战士。

犹记得在《战地1》中上了一名高Ping战士的坦克,那抑扬顿挫的画面让我误以为上了一艘海盗船。

旁友,听说过高Ping战士吗?

不过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少见,因为以高Ping战士的延迟来讲,基本上抢不到载具。

这世上本没有高Ping战士,又或者说人人都是高Ping战士

随着国内游戏市场越来越受重视,许多游戏也开始架设起了专门的国内服务器,让来自国内高Ping战士的数量大大减少,剩下的高Ping战士,基本上就剩满嘴“Cyka blyat”的老毛子了。

Steam、origin等平台在国内还没火起来之前,基本上国内的玩家们人人都是高Ping战士,顶着几百的延迟,子弹击中后几秒才显示的艰苦环境,战斗在CSGO、COD、战地等游戏的一线中。可以说早期的一批高Ping战士们,都是国内游戏玩家走出海外的先行者。

旁友,听说过高Ping战士吗?

高Ping战士的日常

到了如今,高Ping战士们的故事逐渐成为了一段传说,战场上给敌我双方带来降智打击的鬼魅残影消散在风中。同时一批加速器的出现,也加速了高Ping战士的没落。

例如网易UU加速器,这款加速器陪伴着许多玩家走过了《战地》、《H1Z1》、《绝地求生》等等游戏,支持客户端网游数量达到一百余种,几乎涵盖了国内外的主流网游,并且在加速国内游戏时网易UU是完全免费的。

同时网易UU还支持全平台游戏加速,掌机、手机、主机游戏全面覆盖,满足了国内PC端之外玩家的需求。

旁友,听说过高Ping战士吗?

不过主机端的加速步骤要复杂一点,在PC下载了UU客户端之后,需要确保主机与PC有线连接路由器,处于同一局域网下。然后在UU客户端上选择主机游戏,然后根据提示设置主机即可。

当然,如果玩家觉得上述步骤太复杂的话也可以直接选择UU加速盒,物理加速不搞花里胡哨。只需连接至有线网络或任意路由器上即可,十分方便。

在UI上来讲网易UU加速器也非常讨喜,全透明风格与简洁的设计让玩家们能快速方便的体验加速功能,而且免安装免注册免登录的特性也为玩家们大大节省了时间,毕竟加速器的本质功能只有一个:加速。

如果你还在被高延迟带来的卡顿和凝滞感所困扰,那么不妨试试网易UU加速器,从此告别敌恨友嫌的高Ping战士!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