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DOTA2新功能是否意味着V社向玩家收费来回避骚扰?

DOTA2新功能是否意味着V社向玩家收费来回避骚扰?

时间:2019-05-19 16:47: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0

如果你想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DOTA2》将不再是个免费游戏。在今年的Ti9小紫本中,V社将有史以来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捆绑在了一起。购买战斗通行证的玩家现在可以使用“试验性”的玩家回避功能,这个功能能让恶劣玩家远离你。换句话说:V社现在向玩家收取至少9.99美金的费用以避免游戏内骚扰。

DOTA2新功能是否意味着V社向玩家收费来回避骚扰?

V社终于出台更多措施来解决恶性毒瘤玩家,保护正常玩家免受骚扰,这是喜闻乐见的。但是该公司认为这是一个附加功能,而不是应该免费提供给所有玩家的核心体验的一部分。而单排的游玩体验仍旧是一场豪赌:你可以前一场比赛还能遇到一群交流默契的素质玩家,下一场就能遭遇9个又菜、挂机了还不肯退、在比赛中发出恶毒的种族辱骂bb了40分钟的毒瘤。

其实让玩家闭嘴对他们来说很容易,但Valve 甚至没有采取基本措施来保护这个已经存在了六年的游戏中的玩家。玩家仍然经常遇到ID中带有种族主义和其他攻击性词语的球员。像V社这样的大型开发商和发行商不屑于在他们的游戏中实现最基本的玩家保护功能,这是不合理的。

DOTA2新功能是否意味着V社向玩家收费来回避骚扰?

当然,Valve新的“回避玩家”功能在目前的状况下可以说根本不值得花钱。玩家报告表示,这个功能只让你表达了不想和某人一起玩的意愿——并不能保证你不会再见到他们。好在大部分玩家也仅仅将其作为信仰充值Ti的添头,根本没有在意。

不论是国际大赛还是日常对局,《DOTA2》中种族、性别、国家层面的侮辱和攻击屡禁不止。隔壁育碧的《彩虹六号:围攻》已经着手在游戏中实施各种反毒瘤机制和系统,不知道V社这次的尝试能否走向一个成熟的体系,为《DOTA2》的玩家带来更清新的游戏体验呢?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