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塔人《奇迹世界SUN》新区乐事多,处处有惊喜

塔人《奇迹世界SUN》新区乐事多,处处有惊喜

时间:2019-04-19 09:25:2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生命峡谷”新区的热度越来越高,每天都有无数玩家走进新区。从各大老区而来的老鸟们有着丰富经验;初入《奇迹世界SUN》萌新们更有着蓬勃的冲劲!新老玩家在生命峡谷新区的世界里碰撞,玩家们正享受着冲级的乐趣和开荒的喜悦。正在新区冒险的你已经走到了哪一张地图呢?

塔人《奇迹世界SUN》新区乐事多,处处有惊喜

定个小目标,超越过往

《奇迹世界SUN》的老玩家们带着海量的游戏经验走进新区,他们的目标当然是弥补曾经的遗憾,实现一场完美的冒险之旅,打造一个超越过往的更强职业!而初来乍到的新手玩家们,更是以老区玩家为目标,摩拳擦掌时刻努力着,准备在未来的某一天能够超越他们,成就新的奇迹!新区当然要有新的梦想,你的新区梦想是什么呢?

塔人《奇迹世界SUN》新区乐事多,处处有惊喜

人才争夺战

虽然生命峡谷大区刚刚开放不久,但是各大公会们已经开始自己的“招兵”工作了。为了能够在即将到来的领土战中拔得头筹,大家都在争先恐后的争夺“人才”!无论是等级处在第一集团军的冲级高手,还是各路率先完成副本和BOSS开荒的精英玩家,都是各大公会争抢的目标!如果你想要体验一下未来新区的激情战场,那么不妨加入一个公会哦!

塔人《奇迹世界SUN》新区乐事多,处处有惊喜

惊险的开荒,最大的惊喜

新区玩法中最吸引玩家的当然非“开荒”莫属了!无论是第一次击败BOSS,还是各大副本首次通关,总能带给玩家最大喜悦!虽然身处新区的我们实力尚且不足,但是在团队成员们并肩努力下,终能体验到收获的喜悦!而且在新区活动期间,野外领主的爆率可是极高的哦,你可不要错过这一轮最大的惊喜哦!

塔人《奇迹世界SUN》新区乐事多,处处有惊喜

正在《奇迹世界SUN》新区冒险的玩家们,有的正在努力升级,有的正在挑战BOSS,有的正呼朋唤友准备开荒副本。准备在“生命峡谷”一展身手的你正在做什么呢?

相关内容
7.9
已有256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