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国外一所小学认为《堡垒之夜》是学生在操场上拔刀相见的罪魁祸首

国外一所小学认为《堡垒之夜》是学生在操场上拔刀相见的罪魁祸首

时间:2019-01-25 14:49:4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据外媒报导,现在有很多学者在研究游戏和现实生活中的暴力之间是否存在联系。某些研究表明两者之间确实存在联系,但是也有部分人人则认为两者之间并没有联系。然而,现在有很人青少年和儿童的暴力行为归咎于游戏中出现的暴力元素,而非自身。

国外一所小学认为《堡垒之夜》是学生在操场上拔刀相见的罪魁祸首

所以,游戏现在成了极易收到舆论攻击的目标,许多人发现用游戏当孩子身上产生的多种不正当(甚至违法)行为的替罪羊可以一劳永逸。最近,一名来自苏格兰南艾尔郡的10岁儿童就在学校操场上掏出了一把匕首,和同学们“拔刀相见”,而且他班里的学生都在操场上。学校发现之后立马报了警,警察到场后没收了这个孩子手里的匕首。值得庆幸的是,在这次事件中没有人受到伤害。

但遗憾的是,国外的教育专业人士却只是在指责《堡垒之夜》,他们说这款游戏让孩子们出现了“暴力行为的激增”。某所学校里的老师称,《堡垒之夜》中的暴力场面还曾在学校里重演,这所学校此前就曾向学生家长们表达过担忧,认为《堡垒之夜》是暴力事件增加的幕后推手。不仅如此,“游戏文化”已经成了学校里非常敏感的“坏话”(意思应该是禁止学生们讨论游戏)。

可是,现在为止没有确凿的证据或研究证明游戏暴力与现实世界暴力之间存在联系。游戏中的暴力元素也许是孩子们“暴力行为激增”的一个因素,但导致青少年和儿童暴力行为不断上升的主要问题是他们自身精神健康问题和教育忽视,这在当今西方世界非常普遍。所以,在没有任何研究表明游戏是导致孩子暴力行为的原因之前,我们不能以这种方式对游戏进行大量的谴责,毕竟游戏也不是有百害而无一利。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