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无限法则》在传统吃鸡游戏的基础上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无限法则》在传统吃鸡游戏的基础上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时间:2018-11-21 15:49:3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的吃鸡游戏《无限法则(Ring of Elysium)》于2018年9月20日作为F2P游戏正式上线Steam,并且在Steam平台可以免费下载游玩。从开服起,笔者体验过后,对《无限法则》这部作品颇有好感——不同于以往的吃鸡类游戏,在玩家相互对抗的同时,大自然悄然加入这场战局,更加深远地改变了战况。

《无限法则》在传统吃鸡游戏的基础上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不同,从开局开始

《无限法则》的开局和我们以往见到的吃鸡类游戏都不一样——我们进入战场的方式并非是空降,而是在开局前的地图上选取自己的出生位置。通过地图的标识,玩家能够很直观地看到各处人员密集程度,进而合理规划自己的出生位置、跑圈路线。

《无限法则》在传统吃鸡游戏的基础上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同时,玩家也要在开局前选择自己携带的装备:滑翔翼套组、滑雪板套组和登山工具套组(包括登山镐和滑索)。玩家出生时便携带有初始武器,换言之,玩家落地便可以主动求战。从全局来看,出生有初始武器的设定加快了游戏节奏的同时又带来了些许刺激;于玩家而言,也不至于落地空荡荡,在无意义的乱斗中过度耗费时间。

《无限法则》在传统吃鸡游戏的基础上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这些装备为玩家提供了不同的机动方式——你可以用滑翔翼划过天空;也能够乘着滑雪板纵横雪原;而选择了登山装备,你便可以攀越高山,在飞度滑索时俯瞰战场。有了它们的加持,玩家不必囿于传统的奔跑与驾驶。根据出生位置的地形情况和自己的打法,从这三个套组中选择一套装备,强化自己的奔袭攻击和立体作战能力,为你的战局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

肃杀之地,凛北之战

《无限法则》目前仅提供了一张雪地地图(东南亚服测试期间则是另一张林地地图)。地图的整体基调是偏冷一些的白色,尽管有着常青树林,但地面上的灌木植被仍然不多。地图的色调与植被设置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伏地魔”的出现,让玩家在最后关头能够勇敢地直面对手。

《无限法则》在传统吃鸡游戏的基础上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取代了电网、毒圈的是名为Ymir(即北欧巨神始祖伊姆尔)的寒潮。玩家可以在左上角看到当前位置的气温情况。一旦没能及时抵达安全区域,面对你的便是狂风暴雪。暴雪之中可见度、可听度都不是很高,玩家很难在安全区外展开激烈的战斗,这样也就减少了圈外杀手的出现。

而作为雪地地图,游戏过程中也有着明显的地图特色;玩家能够人工触发雪崩;交通工具不仅有大脚越野车,而且还可以乘坐缆车;枪支如果长时间不开火则会落雪,而且开火后雪会融化;在暴风雪里待得久了,屏幕上还会有结冰的效果。不得不说,《无限法则》在地图设计和相关细节方面着实下了一番功夫。

《无限法则》在传统吃鸡游戏的基础上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而《无限法则》也有一套独特且实用的瞄具一键切换功能。在实际使用中,在步枪上安装两种瞄具,按“V”一键切换,使用高倍率瞄具时可以当狙击步枪远程控场,换成无放大瞄具或机瞄则可以近距离扫射。玩家完全可以在瞄具切换间,改变手中武器的定位和使用策略,弊绝传统吃鸡游戏对各种武器的刻板设定,增强武器运用的灵活程度。

“人性的最终考验”

目前我所见过的几乎所有Battle Royale游戏都是以最后一人/一队存活作结。但《无限法则》却不是这样——最后的救援直升机有着四个座位,这意味着单排时你可以和三个陌生人一同登上飞机,或是双排时选择停火,与另一组一同离开;或是四排时……还是尽量保证队友和你一同取得胜利吧

《无限法则》在传统吃鸡游戏的基础上为我们带来了什么?

很惭愧,我最好的战绩只达到了第8名——还没亲眼见到直升机

登上直升机的过程中,玩家将毫无遮蔽,直接顺着梯子往上爬。在只有4人存活的情况下,是为了战绩而取另三人首级,还是选择和平共处,携手登上直升机,选择权在你。

总结

《无限法则》正式上线不过2个月而已,便为我们带来了极大的惊喜。《无限法则》与那些传统的吃鸡游戏有着许多差别,它有着自己的个性,有着自己的风格,有着自己的玩法。假以时日,《无限法则》依靠着它独具的特色不断成长,日后会成为吃鸡类游戏的又一颗新星。

相关内容
8.9
已有146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